Randy

(正式停更)一颗会写文的浆果 微博ID:我想起的昵称都不能用

死亡不是最后的终点

痛,解脱,释然

这是dream去世之前的最后感觉

在经历过这么多之后他终于实现了最初的目的

所有人团结和平

虽然有遗憾,但这已经不重要了

他带着笑容跌进悬崖,面具会替他遮挡一切

大概就是这个结局了吧,所有人都期待的,只不过不能走的太体面了

直到跌入悬崖底部,他听到了全身骨头碎裂的声音,失去了意识


sapnap在看见dream笑着失去意识倒下去的时候终于控制不住的奔过去

心里对dream的怨恨随着被劈开面具也烟消云散

等他跑到谷底时dream已经没有任何生息

他很想抓住dream质问他为什么一定要把自己逼成这样

曾经有无数可以重头再来的机会,为什么就是不肯抓住哪怕一次

但他不会回答,他也猜不透他了

就算经历了这么多,就算他们刀刃相向,sapnap也始终记得曾经的兄弟情

所以当人们下来之后看到sapnap紧紧抱着dream的尸体泪流满面时没有人阻止

tommy走上前想安慰一下,但罕见的不知道说什么,作为给dream最后一剑的人,总归不太合适

他不太明白为什么sapnap会有这么大的反应

毕竟在tommy接触他的时候sapnap和dream的关系已经有了细小的裂痕

最后他还是选择和tubbo离开

“dream……dream…”sapnap低声叫着他的名字,dream闭着眼瘫在他的怀里,他睡着了吗

“别喊了,他听不见”techno打破他的幻想,虽然他也不能接受唯一的宿敌死去的事实,但也不想看到sapnap自暴自弃的样子

“埋了吧,你不想看到他死后连一个坑都没人给他挖吧”

“techno!要嘲讽我的话换一个时间!”

“我没想嘲讽你,只是dream,你不能一直抱着他”

sapnap沉默着把dream葬好,他看着dream破损的面具下露出的笑容,还是没选择和他多呆一会


techno回到雪原以后发现punz似乎等了他很久

“你不去看看你的主人吗,他已经…”

“死了,我知道”

techno有些诧异,最后一战punz并没在现场,他怎么知道的?

雇佣兵似乎看出了他的疑问,抢先回答“不重要,这个,”他拿出一把斧子

“是dream要我交给你的”

梦魇,dream的武器,这是早就知道自己的结局了吗,连遗物都分配好了?

techno接过斧头,刚想问他一些问题

punz没有给他机会,似乎并不想多说话,用末影珍珠传送走了

“改天再问好了”他进屋,默默把斧头放进了末影箱


“punz?你来干什么?”

sapnap还在谷底,他想给dream刻一个墓碑

“来送一些东西”

是一些药水,一把满附魔的剑和胸甲(剑的名字还是梦魇)

“这是什么?干嘛送我这个?”

“这是dream托我送你的,他告诉你不要想以前一样老是受伤了”

sapnap是他们三个人里面最爱冒险的一个,这也导致他总是会受各种各样的伤

dream看说教不行就每次冒险都陪着他,替他承受这些伤害

george调侃过dream身上的伤比整个服务器的人加起来都多

但现在没有人保护他了

他不知道dream为他留了多久,他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准备

直到他死去才能理所应当的给他

当sapnap从自己的思想里回过神之后发现punz已经走了


“谁啊…punz!额…dream他…”

tommy以为他是来替dream报仇的,正准备把武器调到快捷栏

“这是dream给你的”

dream的全甲,和两组附魔金苹果,一个盾牌

“他会把这些给我!不会在骗我吧…”

他知道雇佣兵对dream的忠诚程度,怎么会对他没有一点怨恨

“没有”

tommy更吃惊于dream会把他的盔甲送给他,他还是那个给了dream最后一击的人

“you are a hero”

相较于tommy在监狱对dream的态度,流放期间他的待遇并不算差

他对dream做过的混蛋事也不在少数

送盔甲这件事的性质到更像是在说:我没怪过你

对dream的情绪从怨恨更多的转向原谅和愧疚


punz在送完所有的遗物后他走到dream的墓地

这些东西之后是他自己的

dream任何可以拿走的东西,和最后的一笔佣金

“dream,这些我都不想要,我想要你”

对自己的雇主动心,这件事听起来似乎不可原谅,但对于dream来说也许可行

但他说的太晚,dream听不到

最后他拿着dream破损的面具走了

他还是dream最忠实的雇佣兵

评论(21)

热度(844)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